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 分享
  • 男子醉酒倒在花坛中 广平民警热心救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0 11:49:47
    语音播报

    男子醉酒倒在花坛中 广平民警热心救助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单廷檀)“警察同志,昨天晚上真是谢谢你们了,要不我丈夫睡在花坛中,指不定发生什么危险呢。”巡警队员贾龙龙的手机中传来群众感谢的话语。

    原来12月18日晚上21时许,广平县公安局巡警二中队民警王占军、贾龙龙在处警归来途中,发现一男子躺在路边花坛中,旁边还倒着一辆电动自行车。民警立即停车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该名男子身上有浓浓酒气,夹杂着呕吐物的难闻味道。贾龙龙立即上前对该男子进行呼喊,但由于醉酒严重,该男子无任何意识。民警担心该男子醉酒发生危险,便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将该男子转移至安全位置。

    120急救人员对男子进行检查发现身体无恙后,民警将其扶到警车上休息近一个小时,男子才清醒了一些。通过巡逻民警与该男子对话得知:该男子晚上与朋友聚会多喝了几杯,回家途中迎风一吹,酒劲上头便失去意识了。后民警在该男子的指引下将其送回家中。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