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围绕调结构促升级开展专题询问

    来源:邯郸日报 2017-12-21 10:47:19
    语音播报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围绕调结构促升级开展专题询问

    12月19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联组会议,对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调整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情况进行专题询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副主任侯华梅、李永科、李文海、李书生、陈希斌、李增良,秘书长王书生,市人大常委会全体组

    成人员出席此次专题询问会。市政府副市长杜树杰以及市发改委、科技局、财政局、人社局、建设局、工信局、环保局等7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到会并回答询问。专题询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希斌主持。

    据悉,这是市人大常委会首次依法采取专题询问的形式开展监督工作。会上,12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围绕我市调整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的重大问题进行现场询问,所提问题抓住了主要矛盾,有深度、有质量;应询人回答认真负责、实事求是,回应了人民关切、社会关注,虚心接受监督。

    崔永斌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专题询问这一重要监督方式的认识,围绕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提高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市人大各专委会和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专题询问的相关知识和工作流程,使这项工作逐步实现常态化、制度化。(记者冀晋萌 通讯员董海钢)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