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师振军:以十九大精神引领高质量发展

    来源:邯郸日报 2017-12-21 10:49:40
    语音播报

    师振军:以十九大精神引领高质量发展

    师振军在磁县调研时强调

    以十九大精神引领高质量发展

    12月20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师振军在磁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谋划工作新思路,取得工作新进展。

    在磁县经济开发区,师振军先后走进邯郸黑猫炭黑有限公司和裕泰燃气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难题,共同探讨煤化工产业安全发展、转型发展、科学发展之策。师振军指出,磁县经济开发区建设起步早、园区企业科技含量高,为调优全市产业结构、推动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围绕现有资源优势,继续在精深加工方面下功夫,不断延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进一步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在磁州窑文化创意产业园、邯郸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项目建设现场和磁州窑博物馆调研时,师振军指出,邯郸成语文化和磁州窑文化历史悠久、底蕴丰厚。要从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文化自信的高度,深入挖掘成语和磁州窑文化资源,积极探索特色鲜明的文化产业发展之路。要培育引进文化领军人才,加强对成语和磁州窑文化的保护利用和传承创新,把文化产业做优做强。要瞄准世界一流水平,不断完善园区各项功能,提升园区吸引力。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入运营,为提升全市文化软实力和城市综合竞争力贡献力量。(记者袁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