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 分享
  • 点赞!千余名“最美永年人”受表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02 11:14:43
    语音播报

    点赞!千余名“最美永年人”受表彰

    点赞!千余名“最美永年人”受表彰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明)12月29日下午,永年区召开“善行永年”——“最美永年人”暨“贤孝楷模”表彰盛典,以表彰先进,引领更多人学习先进、争当最美、勇作楷模。表彰盛典通过展示形象宣传片和现场互动的方式对获得市以上荣誉的6名代表和1251名永年区“最美人物”“贤孝楷模”分别进行了表彰。

    点赞!千余名“最美永年人”受表彰

    据了解,2017年以来,永年区在全力实施“美丽永年、经济强区”战略指引下,开展了最美永年人”暨“贤孝楷模”评选活动。经过社会各界的大力推荐,层层筛选,以及评委会的认真评审,评选出了九个类别的“最美人物”和四个类别“贤孝楷模”。分别是:“最美志愿者”“最美公交司机”“最美环卫工人”“最美医护人员”“最美教师”“最美残疾人”“最美政法干警”“最美帮扶人”“最美军嫂”等九个类别“最美90人”,“好婆婆”“好媳妇”“贤孝家庭”“贤孝子女”四个类别的“百名贤孝楷模”“千名贤孝之星”,共计1251名。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