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 分享
  • 邯郸广平精准化服务促失业人员就业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1-04 11:27:42
    语音播报

    邯郸广平精准化服务促失业人员就业

    2017年以来,邯郸广平县积极开展精准化服务,促保失业人员及时就业。截至2017年11月底,该县城镇新增就业4016人,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803人,困难人员实现再就业311人。

    推行失业管理精细化。该县依托乡镇基层劳动保障事务所,建立贫困人员、“4050”人员、零就业家庭等工作台账,做到人员信息准确无误。开展特色化援助服务。建立帮扶平台,结合全县就业脱贫攻坚活动,对贫困失业、就业困难、“4050”人员、零就业家庭等人员进行一对一结对、一对一帮扶,力争通过岗位推介、技能提升、创业培训等特色化服务,扶助其走上就业岗位。实行多元化创业服务。安排工作人员深入县内7个乡镇和30余家企业及个体户进行走访,挖掘好的创业项目进行推介,为有创业意向的失业人员提供小额创业担保贷款、创业补贴和房租补贴,营造良好创业环境。(记者黄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