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邯郸市市政设施条例》颁布实施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1-05 11:37:15
    语音播报

    《邯郸市市政设施条例》颁布实施

    1月4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举行《邯郸市市政设施条例》颁布实施新闻发布会。

    据悉,《邯郸市市政设施条例》已经2017年8月25日邯郸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2017年12月1日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批准,2018年1月1日起施行。

    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同志介绍,《条例》内容包括总则、市政设施规划建设、市政设施养护维修、市政设施日常管理、市政设施移交、法律责任、附则等共七章五十二条,紧密结合市政设施管理实际,对城市道路、桥梁、路灯的养护维修,占道、破路许可管理,超限车辆在城市道路通行,桥下空间管理,市政设施移交等重点、难点问题做了详细规定。条例的颁布实施对提高邯郸市城市管理水平,加强市政设施的建设、管理与保护将起到重要作用。(记者冀晋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