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1-09 13:49:30
    语音播报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高宏志在听取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进展情况汇报时强调

    突出重点改进方式健全机制

    确保督查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1月8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进展情况汇报。省第十一督查组组长邵建华、副组长刘洋及部分省督查组成员,市领导师振军、曲斌、武金良出席会议。

    高宏志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充分肯定了全市大督查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他指出,开展重点工作大督查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任务。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高宏志强调,要突出重点,坚决落实好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一系列部署要求,根据不同地区、不同时期的工作实际,切实把督查工作实化、细化、具体化,既要善于发现问题,也要注重总结推广先进经验,有效推动工作落实。同时要搞好业务培训,督查组每名成员都要加强自身学习,敢于较真碰硬,不断提升督查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改进方式,充分发挥大督查“利剑”作用,坚持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督事与督人相结合,督查与整改相结合,真正督出成果、取得实效。要健全机制,积极探索和创新督查检查落实的好措施、新办法,不断完善相关制度,进一步理顺关系,提升效能,切实以过硬的作风、过细的工作,齐心协力把大督查抓实抓好。(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