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 分享
  • 邯郸成安国地税局办税智能化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1-10 10:32:08
    语音播报

    邯郸成安国地税局办税智能化

    近日,邯郸成安县国地税局设立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旨在方便纳税人在8小时之外或节假日期间照常办理涉税事宜,纳税人办税由“路上跑”变成“机上行”。

    该局联合办税厅分为24小时自助办税区、自助办税认证区和网上自助办税区。其中24小时自助办税区设有发票领取、发票代开、报税认证和地税发票打印等自助办税终端,不受办公时间限制,全天候对纳税人开放。

    自助办税认证区和网上自助办税区设有自助办税认证终端及电脑12台,现场有税收业务骨干辅导,月底业务繁忙时段,安排专人夜间值班辅导。

    据介绍,成安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通过智能化服务、全天候运作,有效打破涉税业务办理时间限制,不仅极大方便了纳税人,提高了办税效率,而且减轻了办税厅人员的工作压力。目前,该县纳税人自助认证发票量已占到认证总量的42%以上。(杨慧敏韩宝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