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 分享
  • 第五届中原脱毒甘薯产业发展研讨会在磁县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0 15:44:40
    语音播报

    第五届中原脱毒甘薯产业发展研讨会在磁县召开

    第五届中原脱毒甘薯产业发展研讨会在磁县召开

    1月7日至9日,第五届中原脱毒甘薯产业发展研讨会在磁县召开。图为研讨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齐雄 董建华)1月7日至9日,第五届中原脱毒甘薯产业发展研讨会在磁县召开。此次活动由邯郸市禾下土种业有限公司主办,国家甘薯产业技术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国内24余个省市优秀甘薯种植户、育苗单位、农资企业、机械厂家、甘薯加工、销售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本次研讨会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重点围绕近年来国内外脱毒甘薯育苗技术的创新与发展、甘薯种植风险与高产栽培关键技术、商品薯订单生产合作新模式、国内优势甘薯品种市场行情与发展趋势、脱毒甘薯产业发展新机遇等进行了专题研讨。会上还向荣获“2017年最美红薯人”称号的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参会人员还参观了邯郸市禾下土种业有限公司脱毒组培中心、脱毒种苗基地、脱毒种薯保鲜贮藏基地和甘薯机械展示现场,对禾下土在脱毒甘薯产业基地建设方面所具备的技术水平、团队实力、生产规模进行了深入了解。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