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武金良到邯郸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现场办公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1-11 10:56:57
    语音播报

    武金良到邯郸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现场办公

    1月9日下午,邯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漳河经济开发区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尽早开园。

    武金良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后,就项目建设存在问题逐一协调、落实责任。武金良指出,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是邯郸市产业结构调整的重大项目,也是全市文化旅游产业标志性项目。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全力支持好、配合好、服务好项目建设。要强化时间观念,加快工程施工,抢抓有利时机,多上人员和设备,在保证质量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确保建筑品质和工程质量,更加注重细节和内涵,着力打造精品工程、百年工程。要保障资金供应,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做好开园策划,加强包装、宣传、营销,高标准运营,不断增强影响力和知名度,为我市转型发展注入活力。(温胜强)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