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邯郸市副市长张学军督导检查消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1-11 11:03:15
    语音播报

    邯郸市副市长张学军督导检查消防安全生产工作

    1月10日下午,邯郸市副市长张学军带队到中石化、中石油、邯郸烟草公司和阳光新世纪商场进行消防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在中石化第50加油站、中石油第7加油站、中石油第8加油站,张学军察看了加油站中灭火器、灭火毯的放置和微型加油站的设置,叮嘱相关人员要熟练使用消防设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在中石化邯郸中心油库,张学军查看了防静电装置和操作流程。在邯郸烟草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张学军参观了中心全自动化设备的高架库分拣车间和存储车间,要求抓好人防、技防设施的投入和管理,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治。在阳光新世纪一楼总监控室,张学军听取相关人员情况汇报,督促相关部门制定整改方案,协调联动,尽快完成整改项目。

    张学军强调,各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消防安全之弦。要落实消防安全生产有关责任,建立消防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守好消防安全生产的每一道防线。(记者商赵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