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 分享
  • 建行邯郸分行行长石经华到扶贫村慰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2 17:35:13
    语音播报

    建行邯郸分行行长石经华到扶贫村慰问

    建行邯郸分行行长石经华到扶贫村慰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 张明)元月上旬,数九寒冬,建行邯郸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在综合管理部经理殷越岭和分行工会干部的陪同下,轻车简从,先后来到建行省级对口扶贫村魏县大马村乡二马村和建行县级对口扶贫村广平县广平镇寨外村、馆陶县路桥乡庄科村、后罗头村进行慰问。

    石经华一行看望了建行扶贫工作组的同志们,了解了扶贫工作开展,向乡、村领导对接征询了扶贫工作意见和建议。同时,参观了建行帮扶建设的扶贫微工厂和村民文化广场,并走访慰问特困村民,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建行邯郸分行将对口扶贫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亲自挂帅,综合管理部、公司业务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牵头管理,委派驻村干部脱产扶贫,具体抓落实。近年来,该行扶贫攻坚工作卓有成效,受到了当地政府和广大村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