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 分享
  • 邯郸最大室内汽车超市亮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3 22:27:47
    语音播报

    邯郸最大室内汽车超市亮相

    1月13日至14日,邯郸市赵王寰球汽车城举办开业欢乐购暨全民购车节活动。图为汽车城开业欢乐购活动现场。 记者乔宾娟摄

    河北新闻网1月13日邯郸电(记者乔宾娟)新车买卖、按揭购车、二手车评估收购、车辆业务办理、汽车售后维修、汽车保养美容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今天,位于邯郸市中华南大街的赵王寰球汽车城举办开业欢乐购暨全民购车节活动。这也是目前邯郸市车辆交易展示面积最大、智能化程度最高的大型室内汽车超市。

    记者在现场看到,300余款车型让前来购车、赏车的爱车一族目不暇接。据介绍,汽车城自2017年5月份试营业以来,以打造“品种最全、价格最低、服务最优、客户最满意、区域最具竞争力的汽车销售服务综合体”为宗旨,基础设施与管理不断完善,至今已入驻商户近30家。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