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崔永斌为邯郸全市人大系统领导干部讲党课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1-17 11:33:43
    语音播报

    崔永斌为邯郸全市人大系统领导干部讲党课

    1月8日至12日,邯郸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六期轮训班——全市人大系统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崔永斌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为题作讲课辅导。

    崔永斌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和卓越贡献,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新思想与我们的学习工作生活实际结合起来,积极做新思想的传播者宣传者践行者。要自觉贯彻和践行以人

    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利益至上,把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起来,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崔永斌强调,全市人大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依法行使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选举任免代表等各项权力,进一步加强人大专门委员会、人大常委会建设,切实依法履职、有效履职,使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不断提高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奋力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记者王丽薇通讯员尚亚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