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 分享
  • 邯郸肥乡:17亿元“大礼包”惠民生

    来源:邯郸晚报 2018-01-19 14:19:22
    语音播报

    邯郸肥乡:17亿元“大礼包”惠民生

    西部水系、艺术中心、第六中学……2017年,邯郸市肥乡区重点实施30件民生实事,完成民生投入17.28亿元,为全区群众送上一份惠民“大礼包”。

    该区成立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全力推进30件民生实事落地落实。城区供热关系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为保证群众温暖过冬,该区主要领导先后十余次深入供热施工一线调研督导工程进展,现场协调解决问题,确保城区集中供暖顺利进行。309国道改造提升工程全长28.556公里,涉及7个乡镇十几个村,总投资2.54亿元,体量大、工期长、涉及面广、情况复杂,该区打破常规思路,在资金、原料、环保、施工等多重压力下,不分昼夜,抢工期,抓进度,保证按要求如期竣工。

    据了解,这是该区连续7年实行惠民工程,累计投入78.54亿元,完成235件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造福了城乡百姓,提升了人民的幸福指数。(李运强张日升)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