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 分享
  • 国道107邯郸绕城段改建工程PPP项目签约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1-24 11:55:38
    语音播报

    国道107邯郸绕城段改建工程PPP项目签约

    1月23日,邯郸市与中建路桥集团共同建设的首个市本级PPP项目——国道107邯郸绕城段改建工程正式进行合同签约。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出席。

    据悉,该项目全长54.27公里,预算总投资28.25亿元,是邯郸市的重点工程。高建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此项目的顺利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在创新融资方式上大力推进PPP融资,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国道107邯郸绕城段改建工程既是市委、市政府关注民生、践行承诺的惠民工程,更是造福当代,惠及子孙的福祉工程。邯郸市将全力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确保PPP项目建设顺利推进。高建强希望,项目建设单位大力发挥“工匠精神”,精心组织、用心施工、严格监理,确保建设质量,确保如期建成。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将该工程打造成百年工程、品质工程,建成邯郸市PPP项目示范工程。(记者王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