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 分享
  • 邯郸市少工委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31 18:49:06
    语音播报

    邯郸市少工委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河北新闻网讯 1月26日,邯郸市少工委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展览路小学召开。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董淑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少工委委员、拟增补委员和各县(市、区)团委书记、教育局分管领导、总辅导员及全市中小学少先队骨干辅导员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了四届二次全会以来全市少先队工作,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并调整了部分市少工委副主任、委员。全会要求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少年儿童思想引导工作,以中央群团改革会议精神为指引,全面推进少先队改革创新,优化少先队领导体制和运行机制,创新少先队教育和活动方式,以崭新姿态迎接邯郸少先队事业新时代。河北省少工委兼职副主任、石家庄市石岗大街小学校长田芳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和少先队业务知识培训。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