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高宏志看望慰问“一帮一”结对帮扶户

    来源:邯郸新闻网 2018-02-07 09:10:18
    语音播报

    高宏志看望慰问“一帮一”结对帮扶户

    高宏志看望慰问“一帮一”结对帮扶户

    2月6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专程赶往武安市冶陶镇安子岭村,亲切看望慰问“一帮一”结对帮扶户刘成义,为他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自从养起了牛,刘成义全身心投入其中。走进他家的牛场,高宏志详细了解了肉牛育肥、饲料储备等情况。现如今,老刘通过卖牛已经见到了“回头钱”,自家种的20多亩玉米地产生的秸秆,也为饲料供给提供了有力保障。眼看着牛场逐渐形成良性循环,一家人的生活日渐好转,高宏志深感欣慰。但让书记始终放心不下的,还是刘成义患病的儿子。“孩子的病情将直接关乎这个家庭的健康发展。”为此,高宏志专门协调医务人员对刘成义的儿子进行诊断。得知孩子的病情较为稳定,并且可以免费享受治疗药物,高宏志非常高兴,反复叮嘱刘成义一定要让孩子坚持服药,适当帮助家里干些零活,一家人共同努力,力争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好日子。刘成义连连点头,不住地表达着感激之情。

    随后,高宏志还在村里考察了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站,了解了微信矩阵建设有关情况,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全媒体记者 李晓斌/文 巩玉强/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