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建行邯郸分行精准帮扶助脱贫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7 09:55:15
    语音播报

    建行邯郸分行精准帮扶助脱贫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近日,建行邯郸分行行长石经华接受了魏县大马村乡二马村赠送的锦旗,“精准扶贫勇担当 造福百姓奔小康”几个字饱含了该行定点帮扶村的感激之情。

    2016年以来,该行按照邯郸市委市政府万名干部下乡驻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专门组成帮扶工作组,驻守在二马村。两年来,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在人力、物力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多次深入帮扶村慰问困难群众、开展工作调研,通过讲党课、金融知识下乡、六一送温暖等活动,从各个方面为二马村提供了精准帮扶。特别是在支持村文化广场建设、箱包加工厂扩建、村容村貌改善等帮扶项目中,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改善村民文化娱乐生活,产业扶持帮助村民脱贫致富,得到了村委会和广大村民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