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 分享
  • 邯郸市公安系统“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联欢会举行(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8 20:38:20
    语音播报

    邯郸市公安系统“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联欢会举行(图)

    邯郸市公安系统举行“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联欢会(图)

    2月8日,邯郸市公安系统“宣传十九大”文艺联欢会举行。图为文艺节目演出。

    河北新闻网2月8日邯郸电(实习生董源 记者王文静)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今天下午,邯郸市公安局民警培训中心、刑警支队、巡警支队和特警支队在邯郸公安西区联合举行“宣传十九大”文艺联欢会。

    邯郸市公安系统举行“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联欢会(图)

    2月8日,邯郸市公安系统“宣传十九大”文艺联欢会举行。图为快板表演。

    联欢会在雄壮的《人民警察之歌》中拉开帷幕,配乐诗朗诵《祖国啊,我美丽的祖国》热情讴歌了新中国伟大的建设成就;男声独唱《少年壮志不言愁》表现了广大公安干警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快板表演《巧识电信网络诈骗》以新颖独特的方式宣传了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由警民共同演出的广场舞《传递正能量》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