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 分享
  • 王立彤参加曲周县代表团审议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2-09 16:03:36
    语音播报

    王立彤参加曲周县代表团审议

    王立彤在参加曲周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凝心聚力 扎实苦干

    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王立彤参加曲周县代表团审议

    王立彤在曲周县代表团参加审议。 记者胡晓华摄

    2月8日上午,邯郸市长王立彤到曲周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扎实苦干,真正把报告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以高质量发展引领邯郸转型升级、绿色发展、跨越提升。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发展目标定位高远,攻坚措施精准有力,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还结合工作实际,就落实好报告提出的任务目标积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王立彤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

    王立彤说,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同时,我们更要看到存在的问题、不足和短板,以等不起的机遇意识、慢不得的忧患意识、坐不住的责任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王立彤说,去年以来曲周县发展有突破、工作有亮点,取得了良好成效。就下一步发展,他强调,要在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苦功夫,坚决摒弃高排放、高污染、高耗能的增长方式和生产方式,

    引进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做大经济总量,做优产业结构,做到长大于消、长优于消。尤其要紧紧牵牢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抓好企业创新和创新平台建设,推动产业提档升级。要在推动城市提升、县城突破、乡村振兴三大战略上下苦功夫,加快建设区域次中心城市。要在打赢污染治理攻坚战上下苦功夫,坚持全民参与,严格落实“散乱污”企业整治、散煤治理、“五个三”治理等措施。要坚持改革奋进,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要在创新社会治理上下苦功夫,抓好精准脱贫,办好一批民生实事,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市领导侯华梅、马宏志参加审议。(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