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 分享
  • 高宏志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2-09 16:05:48
    语音播报

    高宏志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

    高宏志在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牢记使命担当 积极主动作为

    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

    高宏志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

    高宏志在解放军代表团参加审议。 记者巩玉强摄

    2月8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来到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统领,牢记使命、强化担当,着眼大局、主动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剖析问题准确深刻,部署工作务实有力,符合中央和省委要求,切合邯郸发展实际,是一个讲政治的好报告,一个求真务实、改革创新的好报告。代表们还就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做好军队退役人员工作等提出意见建议。

    高宏志认真听取发言,不时进行交流讨论,对政府工作报告表示完全赞同。在简要通报我市去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高宏志高度评价了邯郸军分区和驻邯部队在支持服务地方发展、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特别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作出的重大贡献,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

    高宏志强调,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官兵,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加强军地协调,加快产业聚集,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质量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要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涉及官兵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扎实做好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工作,建立健全党委书记支持服务驻军述职评议制度,积极推进双拥共建取得新成效。部队也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同时积极做好退役军人的思想教育工作,引导他们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