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邯郸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2-11 15:43:27
    语音播报

    邯郸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月10日下午,邯郸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李永科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高宏志、崔永斌、师振军、侯华梅、李文海、李书生、陈希斌、李增良、王书生出席会议。

    应出席会议的主席团成员38人,实出席3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组织组所作的有关代表联名提出候选人情况的汇报,会后各代表团继续酝酿主席团印发的各职候选人名单。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市政府三个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三个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各代表团在审议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由大会秘书处进行综合整理后,转交报告人研究修改。

    会议原则通过了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邯郸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关于邯郸市2017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以上三个报告由大会秘书处印发全体代表。

    会议原则通过了邯郸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邯郸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决议草案、邯郸市2017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的决议草案、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邯郸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会后由大会秘书处将这几项决议草案印发全体代表审议。(记者刘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