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高宏志参加复兴区代表团审议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2-11 15:45:16
    语音播报

    高宏志参加复兴区代表团审议

    高宏志在参加复兴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 谱写复兴新篇章

    2月10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在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复兴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切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谱写复兴新篇章。

    审议中,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高度评价了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一致表示完全赞同这几个报告。同时,代表们还就狠抓大气污染治理、着力改善营商环境、持续推进主城区周边环境治理、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高宏志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同大家进行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高宏志指出,自去年换届以来,复兴区领导班子团结、战斗力强,全区城乡面貌变化大,干部群众的精神状态好,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总的来看,复兴区仍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前行的路上依然面临着很多困难和挑战。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复兴区落地生根,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始终不渝抓产业项目,大力引进一批税收贡献大、吸纳就业多的大项目、好项目,打牢高质量发展的底子;抓旅游休闲项目,充分依托自身优势资源,积极引进社会资本参与其中,着力打造主城区西部休闲高地;抓楼宇经济、街区经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培育壮大现代服务业,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推进环境大转变,切实将环境保护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下大力抓实抓好主要污染源治理和主城区周边环境治理工作,持续改善生态环境。

    市领导张跃峰参加审议。(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