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邯郸市举行2018年迎春茶话会 高宏志出席并致辞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2-13 14:55:45
    语音播报

    邯郸市举行2018年迎春茶话会 高宏志出席并致辞

    清茶一杯叙浓情 共话发展谱新篇

    茶香悠悠,情意浓浓。2月12日上午,邯郸市举行2018年迎春茶话会,市四大班子领导与全市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回首艰辛来路,展望美好蓝图,共话邯郸发展。

    市委书记高宏志出席并致新春祝辞。市长王立彤介绍了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8年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市政协主席王进江等出席。市委副书记师振军主持茶话会。

    高宏志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在座各位,并通过大家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向所有关心支持邯郸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他说,2017年是邯郸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也是拼搏进取、硕果累累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形势,面对调结构、去产能、治污染、防风险的繁重任务,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栉风沐雨、砥砺前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发展不充分的问题正在改善,发展不平衡的问题正在缓解,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大幅提升,全市和谐稳定的局面不断巩固,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空前高涨。细细盘点,一年来的成绩沉甸甸的,大家的付出得到了回报。这是全市各级干部勠力同心、埋头苦干的结果,是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群策群力的结果,是社会各界人士包括各位老领导、老干部关注关心、鼎力支持的结果。

    高宏志指出,市委九届三次全会作出了“三个三”的总体战略部署,即全面强化项目支撑、创新引领、开放带动三大动力,统筹推进城市提升、县城突破、乡村振兴三大战略,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新的一年里,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底定超干总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继续保持拼搏进取、担当实干的精神状态,继续保持众志成城、勠力攻坚的坚定决心,全力以赴抓好“三个三”部署的落地见效,推动邯郸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王立彤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战略目标,坚持把稳定增长作为首要任务,综合实力得到新提升;把项目建设作为核心抓手,发展后劲实现新增强;把治理污染作为头等大事,生态环境有了新改善;把结构调整作为主攻方向,动能转换迈出新步伐;把改革创新作为强大动力,经济发展焕发新活力;把新型城镇化作为有力引擎,城乡面貌发生新改观;把改善民生作为根本目的,各项社会事业取得新成效。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征程。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把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最后,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