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 分享
  • 注意!春节期间邯郸公交各线路首末班运营时间有调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13 17:20:43
    语音播报

    注意!春节期间邯郸公交各线路首末班运营时间有调整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董源 记者王文静)从邯郸市公交公司获悉,春节期间,所有公交车辆首班车均延后30分钟发车,但最晚首班不晚于7:00。末班提前30分钟收车,市内夜班线路提前1小时收车。

    据了解,春节期间,邯郸公交提前组织、周密部署,2000余部公交车将采取多模式运营方式,全力为市民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公交出行服务。大年初三,将重点加密通过烈士陵园、殡仪馆、赵都陵塔园的线路。其中,途经邯武路殡仪中心(天渡)的公交76路和赵都陵塔园的15路、53路在保证间隔的基础上,视情加密,客流较大时会开通市内至赵王安养园的区间车。

    此外,为保障春节期间市民的顺利安全出行,公交公司提前对车辆技术状况、安全设施、车容车貌等进行了修复、检查和集中打扫。公司安全运营部门、稽查部门及管理人员还将组成检查小分队,重点对各大商场、公园及枢纽站客流较为密集的地方进行检查和疏导客流,尤其对乘客乘车时所携带的物品进行检查,确保市民出行安全有序文明。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