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 分享
  • 磁县:千余名“红马甲”弘扬雷锋精神(组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5 22:40:23
    语音播报

    磁县:千余名“红马甲”弘扬雷锋精神(组图)

    磁县:千余名“红马甲”弘扬雷锋精神(组图)

    3月5日,磁县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磁县”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图为志愿者提供便民利民服务。 刘佳琪摄

    河北新闻网3月5日邯郸电(通讯员李珊 齐雄)今天是第55个“学雷锋日”。磁县以“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磁县”为主题,开展了清洁城乡、生态保护、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扶危济困、爱心奉献、便民利民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全县各个机关事业单位、党员队伍以及自愿加入的人民群众1000余人参加活动。

    3月5日,磁县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磁县”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图为志愿者捡拾垃圾。 刘佳琪摄

    在整个磁县城区,一群头戴红帽、身穿红色马甲的人们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居民排忧解难,增强社区服务功能,推进和谐社区建设;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整体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让雷锋精神感染身边每一个人。

    3月5日,磁县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磁县”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图为志愿者宣传环保知识。 刘佳琪摄

    3月5日,磁县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磁县”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图为志愿者引导交通。 刘佳琪摄

    据了解,截止目前,磁县共有网上注册志愿者49795人,发布志愿服务活动项目300余个,记录活动服务时长超过103万小时。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