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 分享
  • 邯郸市直机关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3-07 10:14:12
    语音播报

    邯郸市直机关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3月5日,由邯郸市直机关工委、邯郸银行共同举办的市直机关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机关女干部“新时代新作为新风采”纪念活动在邯郸银行会议室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杜君丽出席。

    活动中,女干部讲述了自家家风的幸福故事;“警营之花”用舞姿展现奉献三尺岗台的职业风貌;女干部们的歌声唱出了祥和,舞蹈跳出了幸福,诗歌诵读点燃了大家为新目标奋进的激情。同时,活动还为荣获“市直机关优秀妇女工作者”称号的妇女干部代表进行颁奖。

    据悉,市直机关各单位妇联组织以党的十九的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大力开展“巾帼求奋进,岗位展风采”主题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引导和带领机关妇女干部与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妇女干部的新风采、新风貌,为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增了光、添了彩。(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