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 分享
  • 邯郸银监分局指导辖内银行业扎实推进“双创双服”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7 10:58:30
    语音播报

    邯郸银监分局指导辖内银行业扎实推进“双创双服”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丽娜、孙艳磊)邯郸银监分局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和邯郸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双创双服”活动要求,以“创新、强企、解难、惠民”为主题,以“去杠杆、治乱象、回本源、强服务、防风险”为路线,积极指导辖内银行业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推进创新创业,切实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

    工行邯郸分行积极利用海关数据应用系统,主动将其对接于国际业务,密切关注重点企业进出口量的变化,主动联系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结合邯郸市进出口金额1000万美元以上企业大多数仍集中在钢铁、钢贸行业的实际,在保证信贷资产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在钢铁、钢贸企业中挑选出真正抗风险能力强贡献大的核心客户进行融资支持;建行邯郸分行以“双创双服”为契机,打响“要租房、到建行”的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房地产租赁市场发展,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促进房地产市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共同承担社会责任,早日实现安居宜居,保障社会民生,实现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交行邯郸分行克服诸多困难,全行动员,利用交银集团综合化经营优势,积极拓展融资业务,服务当地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