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邯郸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来源:邯郸新闻网 2018-03-08 09:12:02
    语音播报

    邯郸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高宏志主持并讲话

    3月7日下午,邯郸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对重大问题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全会精神上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紧迫感。

    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进江、师振军、曲斌、刘立著、武金良、丁伟、穆伟利、王俊舫等出席会议。省第十一督查组副组长董江永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及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通知》要求,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及省委办公厅有关《通知》要求,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和《河北省党务公开实施细则(试行)》。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市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全面抓好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历史坐标和时间节点,党中央决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这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任务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坚持全面依法治国。要把推进改革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充分做好思想准备、组织准备、舆论准备、工作准备,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媒体记者 李晓斌)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