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建行邯郸分行开展特殊客户服务预案演练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8 10:12:25
    语音播报

    建行邯郸分行开展特殊客户服务预案演练活动

    建行邯郸分行开展特殊客户服务预案演练活动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班晶晶)为做好“两会”和“3.15”期间客户服务工作,近日,建行邯郸分行渠道管理中心组织全辖网点开展了“应急处理与特殊客户服务”预案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活动中,各机构负责人作为应急演练责任人,带领全行员工共同学习《网点应急处理与特殊客户服务手册》的基础,并选取三个以上项目开展演练活动。各机构演练安排细致,员工参与度高,对网点和自助渠道可能面临的突发情况进行了充分预判,帮助员工熟悉应急处理流程,熟练掌握标准处理话述,有效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通过学习和真实模拟,进一步提升了全行员工对物理渠道服务工作的重视程度,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全力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防范金融风险。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