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 分享
  • 邯郸举办两场“我的家在邯郸”大型系列青年招聘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2 19:18:00
    语音播报

    邯郸举办两场“我的家在邯郸”大型系列青年招聘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常俊鹏)2月25日、3月10日,邯郸市工信局、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举办了两场“我的家在邯郸”春季大型系列招聘会,来自教育、电商、新媒体、房地产、软件、医疗、装备制造等多个行业领域560余家用人单位为求职者们提供了近2万多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采用“电子化应聘流程”,求职者只需拿起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入场,同时在线生成电子简历,扫取用人单位二维码获取岗位详细信息,一键完成简历投递。此外,扫取二维码可获取所有参会企业详细招聘信息,极大提高了招聘会效率。

    据了解,“我的家在邯郸”青年招聘会自2014年开始已举办10场,累计服务求职青年超过12万人。每年正月是企业人才需求旺季,也是外地工作者返乡之际,在此期间举办招聘会主要目的是吸引外出务工青年回乡发展,共同建设美丽家乡。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