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邯郸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邯郸晚报 2018-03-13 11:44:56
    语音播报

    邯郸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邯郸日报社记者巩玉强摄

    3月12日是国家第40个植树节,当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与百余名机关干部职工、部队官兵共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市上下投入到造林绿化行动中来,为优化邯郸生态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阳春三月,大地回暖,生机勃发。上午9时30分,高宏志一行来到复兴区康庄乡义务植树基地,在现场简要听取了复兴区绿化工作情况介绍后,随即开始了植树劳动。挖坑、培土、浇水……植树基地里一派繁忙景象。高宏志一边植树一边与大家交流,对下一步绿化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植树造林是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抓手。要深入调研,科学规划,着眼发展生态旅游,按照景观效果高标准、大规模开展植树造林,打造群众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提高绿化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高宏志强调,要坚持因地制宜,科学选择生态树种、经济林木,加强后期的管理和维护,确保栽一片、活一片、绿一片。

    在大家的齐心协作下,一棵棵樱花、油松、白蜡、红叶李等树苗笔直地在土地上扎下了根,等待着未来的枝繁叶茂。

    植树活动结束后,高宏志等还考察了复兴区美丽乡村、造林绿化等工作。(邯郸日报社 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