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邯郸市第四期全市领导干部专题大课堂举行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3-13 11:45:49
    语音播报

    邯郸市第四期全市领导干部专题大课堂举行

    第四期全市领导干部专题大课堂举行

    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开辟新天地展现新作为

    高宏志等出席 肖贵清作专题辅导报告

    为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12日下午,第四期全市领导干部专题大课堂在市委礼堂举行。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执行主编肖贵清应邀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的辅导报告。高宏志等市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主持会议。省第十一督查组副组长刘洋、董江永出席。

    肖贵清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与实践研究,主持完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研究”等4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多项省部级科研项目。他所作的报告,围绕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主要矛盾已经转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六个方面,作了深刻、生动的阐释。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深入浅出,既有高度的理论概括,又有具体的事例分析,对于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运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推进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切实运用到工作和实践当中。全市各单位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结合实际开展研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握精髓,弄通要义,让党的科学理论入脑入心。同时,还要注意学以致用,围绕市委九届三次全会提出的“强化三大动力、推进三大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的目标任务,深刻理解、精准对接,拿出切实举措,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开辟新天地,展现新作为。(记者冀晋萌)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