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邯郸市召开商品房销售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3-16 10:13:19
    语音播报

    邯郸市召开商品房销售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张跃峰在全市商品房销售专项整治会议上指出

    重拳出击联合发力全面净化商品房销售市场

    3月15日,邯郸市召开商品房销售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副市长张跃峰出席会议。

    张跃峰指出,要充分认识规范整顿商品房销售市场秩序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零容忍”的态度和重拳打击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加大检查、查处、曝光的力度,集中整治“五证”不全、拒绝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贷等多项突出问题,有力震慑商品房销售违法违规行为。他强调,市、县(区)两级政府和各部门要密切合作,加强协调,形成合力,严厉打击商品房销售中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同时,既要集中整顿、查处违规,更要着眼长效、规范市场,不断健全制度、加强监管和宣传引导,确保标本兼治,全力打赢这场专项整治攻坚战,全面净化我市商品房销售市场。

    会议宣读了《全市开展商品房销售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对专项整治行动作具体部署。市房管局、工商局、发改委、公安局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记者冀晋萌)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