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 分享
  • 广平县80后女商人田瑞敬:誓做共同富裕领路人(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24 19:48:58
    语音播报

    广平县80后女商人田瑞敬:誓做共同富裕领路人(图)

    河北新闻网讯(赵凤山、魏业佳、郝琛琛)她是个80后女商人,勤奋诚信,实现个人富裕;她是个爱心女商人,扶危救困,10余年来救助300多人,救助资金达200多万元;她是个着眼长远的女商人,相信知识改变命运,长期资助200余名学生,资助金额80多万;她是个与时俱进女商人,组建商人爱心公益群,誓做共同富裕领路人。

    她荣获了河北省第六届诚实守信模范、邯郸市第六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河北好人、最美广平人等荣誉称号。她就是广平县80后女商人田瑞敬。

    田瑞敬(左二)获评“最美广平人”。

    出生贫寒,勤奋诚信实现个人富裕

    今年34岁的田瑞敬出生于家境贫寒的农民家庭,家境使她具备了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品质。很小她默默下决心,要靠自己的努力,改变家庭和家人命运,进而帮助更多的人。17岁初中毕业的田瑞敬便外出打工,在邯郸、石家庄地区从事建材销售工作。7年的打工生涯让她练就了一身本领。

    2006年,刚满24岁的田瑞敬白手起家,在广平县开办了一家水暖门市。刚起步的小门店困难重重,为了节省资金,田瑞敬既是老板又是销售员,有时还是送货员。有一次客户急需料,恰巧下起大雨,送货员又临时请假,一心把诚信放在心上的田瑞敬十分重视给客户的承诺,亲自冒着大雨将料送到了客户手里。

    由于诚信经营,她的门市在行业内很快得到认可,崭露头角,生意一路凯歌。田瑞敬不仅创办了地暖专用网片加工厂,还拿下了金牛、水状元等三家水暖管的邯郸地区总代理权,被任命为金牛管业邯郸运行中心总经理。2015年注册法人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公司刚成立时年销售金额仅有300多万元,2016年就超千万元,2017年营业额更是达到1500多万,田瑞敬已成长为拥有20多名员工的80后女企业家。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