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 分享
  • 打造邯郸公路品牌

    来源:邯郸晚报 2018-04-03 14:52:38
    语音播报

    打造邯郸公路品牌

    4月2日上午,邯郸市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暨绿化工作推进会在曲周县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邯郸市将对县域内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再完善、再提高,全力以赴打造“畅、安、舒、美”邯郸公路品牌。

    目前,邯郸市国省干线、农村公路边的脏、乱、差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和改善,基本实现了公路沿边环境整洁、生态优美、设施完善、管理有序的综合整治目标。截至目前,邯郸市国省干线公路累计拆除各类违建811万平方米,硬化地面441万平方米,种植乔木63万棵,花灌木230万棵,修整边沟、路肩38万延米;清理马路市场、占道经营摊点7091处;清理规范广告牌匾5873块;取缔硬化平交道口4586处;清运垃圾19.6万立方米。

    全市农村公路共完成路基修整3203公里、路面修补59万平方米、绿化补植3013公里、过村路段排水255公里、违建拆除60.4万平方米、平交道口硬化1998处。(记者郭晓月)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