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 分享
  • 邯郸:因邻里纠纷致人死伤 犯罪嫌疑人62小时归案

    来源:邯郸晚报 2018-04-09 11:37:32
    语音播报

    邯郸:因邻里纠纷致人死伤 犯罪嫌疑人62小时归案

    近日,邯郸市警方经过62小时努力,破获“4·04”命案,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投案自首。

    4月4日21时许,磁县路村营乡杨某某因用电纠纷与邻居发生打架,持刀将张某捅死,将张某儿子、孙子捅伤后逃窜。此事在网上引起了极大关注。

    案发后,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与磁县公安局第一时间启动命案侦破机制,迅速在案发周边村庄张贴协查通告,并通过微信等社交平台发布悬赏协查,同时围绕嫌疑人的亲属和社会关系,对嫌疑人开展劝降工作。

    参战民警根据嫌疑人逃跑路线,携带警犬奔赴丛台、峰峰矿区等地开展搜捕行动。通过三天三夜连续工作和强大政治攻势,迫使犯罪嫌疑人放弃侥幸念头。4月7日11时许,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在亲属陪同下到专案组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王海军 通讯员李树生)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