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到市联合接访中心开展约访接访工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4-12 11:08:31
    语音播报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到市联合接访中心开展约访接访工作

    高宏志在市联合接访中心约访接访时强调

    以法以理以情解决群众问题

    4月11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到市联合接访中心开展约访接访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穆伟利参加。

    高宏志先后接待了六批来访群众,针对他们提出的关于工程款支付、单位员工社保缴纳、企业改制过程中职工安置等问题和诉求,会同有关部门逐一分析梳理,找到问题症结,依照相关法律、政策和规定,逐项提出解决方案和时限要求,得到了来访群众的认可满意。

    高宏志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了事”能力,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信访工作,加强学习研究,转变工作作风,以法、以理、以情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做到政策上不欠账,处理问题不留“后遗症”,经得起历史检验。要认真梳理群众诉求,分类施策,对合理诉求要积极支持并帮助解决,对涉法涉诉案件要引导群众走法律途径,对不合理诉求要耐心做好政策解释工作,确保群众满意。要时刻关怀群众冷暖,对一些有特殊生活困难的信访群众,要落实好相关救助政策,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