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高宏志突击暗访县乡两级值班值守工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4-16 14:34:08
    语音播报

    高宏志突击暗访县乡两级值班值守工作

    4月14日星期六,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事先不打招呼、不预设路线,轻车简从深入县乡两级机关突击暗访值班值守工作。

    高宏志随机来到丛台区委、区政府及苏曹乡政府,武安市大同镇政府,磁县县委、县政府及路村营乡政府,冀南新区高臾镇政府等处,察看人员在岗情况,询问日常值守安排,并详细了解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

    高宏志强调,当前,我们各项工作头绪很多、任务繁重。各级都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恪尽职守,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应急值守工作。要加强顶层设计和制度安排,进一步充实值班力量,强化值班保障,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本地本单位工作有序、政令畅通、安全稳定。

    市委常委、秘书长、农工委书记曲斌一同暗访。(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