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 分享
  • 2018第十二届邯郸公益植树节活动举办(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6 16:35:06
    语音播报

    2018第十二届邯郸公益植树节活动举办(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文静、董源)爱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邯郸。4月15日上午,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青年联合会、邯郸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等联合组织开展了2018第十二届邯郸公益植树节活动。

    本届活动以“爱护绿水青山 共建美丽邯郸”为主题,旨在让更多人树立环保理念,争做绿色使者,共同创建邯郸的绿水青山。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挖坑、植树、培土、浇水,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到处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一排排整齐的树苗在明媚的春光里迎风挺立,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2007年以来,邯郸成功组织举办了12届大型公益植树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近7万人,植树2.5万余棵,为邯郸的绿化、环境的改善做出巨大贡献。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