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 分享
  • 邯郸涉县全面取缔露天烧烤

    来源:邯郸晚报 2018-04-20 10:35:26
    语音播报

    邯郸涉县全面取缔露天烧烤

    4月18日晚,邯郸涉县城管执法局出动执法车5辆,执法人员40余人,对城区范围内的50余处露天烧烤摊点依法查处取缔。

    该县城管执法局负责人表示,天气转暖,露天烧烤陆续抬头,严重影响空气质量、城市环境,而且露天烧烤卫生条件难以达标,易传播疾病。为维护环境,保障广大群众食品卫生安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执法人员对城区露天烧烤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按照要求,无固定经营场所、占用城市道路和公共场所从事露天烧烤行为;道路两侧沿街门店依店经营、店外烧烤、店外摆桌经营行为;不具备经营场地条件、无证照、超范围露天烧烤行为,以及油烟排放不达标和严重违反食品卫生监督、食品安全监督、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违法经营行为都在本次整治范围内。

    据了解,该县自开展常态化文明县城创建以来,全县上下共同参与,积极推进道路环境整治,完善公厕垃圾收集设施功能,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治理,城区市容环境得到了有效提升。(李东旭李子露)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