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邯郸首个“金牌导游工作室”成立(图)

河北新闻网 2018-04-26 16:13:50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邯郸首个“金牌导游工作室”成立(图)

    4月26日,“杨磊金牌导游工作室”揭牌仪式在邯郸学院举行。图为邯郸市旅发委副主任史光召、邯郸学院经管系主任王涛为工作室和联盟进行揭牌。

    河北新闻网4月26日邯郸电(记者董源)今天下午,邯郸市首个金牌导游工作室——“杨磊金牌导游工作室”在邯郸学院举行揭牌仪式。活动现场,多名国家、省、市知名导游还共同发起成立“河北金牌导游联盟”。

    据了解,杨磊是邯郸市优秀导游代表,曾荣获全国优秀导游员、首批中国好导游等荣誉称号。2017年经邯郸市导服管理中心举荐,层层选拔,入选文化和旅游部“万名旅游英才计划”金牌导游培养项目。按照国家相关部门的要求,入选的项目要与当地院校、旅游部门进行深度合作,提升广大导游员素质,杨磊金牌导游工作室因此而成立。

    此外,为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关于金牌导游“传帮代”要求,参会嘉宾还观摩了邯郸学院旅游系的导游大赛,旅游专业的大学生们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现了导游员丰富的知识储备、全面的业务技能和多才多艺的青春形象。获奖选手将进入杨磊金牌导游工作室“传帮带”培养项目,对其进行深入培养。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悬崖电梯、百里画廊……邯郸东太行景区推出首届春游踏青季
    视频直播
    直播|“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隆化县 “揽山水之胜景 品林泉之高致”

    回放丨“2023年上半年河北省安全生产形势”新闻发布会

    直播预告|“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双桥区 “活力之城”因您更美好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