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高宏志主持并讲话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4-27 09:34:34
    语音播报

    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高宏志主持并讲话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

    高宏志主持并讲话

    4月26日上午,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九届七次全会是在雄安新区成立一周年,党中央、国务院正式批复雄安新区规划纲要之际,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批复、规划纲要,审议通过了《决定》《规则》《决议》,在全省上下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这次中央批复的规划纲要,是五大新发展理念指导下的全新规划,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全新阐释,是具有中国特色、国际一流水平的全新创造,为世界城市规划提供了全新的中国方案,也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全新的坐标。省委书记王东峰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全面阐释了建设什么样的雄安和怎样建设雄安的目标和路径,体现了省委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既是雄安的机遇,也是河北发展的重大机遇。要全面抓好对接,及时把握产业、政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机遇,提早谋划,积极争跑,争取邯郸利益最大化。要全力搞好服务,党中央、省委要求邯郸做什么,我们就做什么;需要邯郸在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上付出、支持、调整什么,我们都无条件服从、第一时间落实,为加快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贡献邯郸力量。要全方位开展对标,切实做到在产业项目建设、城市规划建设、生态建设等方面全面对标,真正把高质量发展贯穿到邯郸规划建设的各领域、全过程。

    会议还研究了我市大气污染治理、金融工作有关专件及其他事项。(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