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 分享
  • 曲周县安排部署劳务用工实名制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8 15:51:29
    语音播报

    曲周县安排部署劳务用工实名制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牛跃强)4月26日,曲周县住建局召开全县建设工程劳务用工实名制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对落实《邯郸市建设工程分包管理处关于切实加强全市建设工程劳务用工实名制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面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照河就抓好劳务用工实名制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表示,工地劳务用工实名制和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工作,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更是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有力保障。各开发单位、施工企业务必作为一项法定任务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落实到位,2018年实现所有在建工程工作全覆盖。

    郭照河强调,要按照《方案》文件规定,严格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施工总承包企业具体负责直接向农民工代发工资,务必按月足额支付工资。务必做好劳务用工实名制备案、现场农民工工资支付信息公示牌、实名制通道、劳动用工合同签订率100%等方面的工作。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