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 分享
  • 磁县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组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8 16:16:02
    语音播报

    磁县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组图)

    河北新闻网4月28日邯郸电(通讯员李珊、郭真)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今天,磁县组织志愿者在磁州窑博物馆广场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主题公益活动。活动现场,磁县慈善爱心传递志愿服务队为上百名一线环卫工人捐赠了T恤、便携式水杯等价值2.4万余元物品。

    62岁的孙淑英做环卫工作近二十年,曾荣获邯郸市环卫工人“美容师”称号,多次荣获县环卫“先进个人”。在别人眼里日晒雨淋的环卫工作,她却干得很起劲,对环卫事业始终保持着热情。“只想着让大家的生活环境更干净整洁,想着为家乡多做点贡献,为磁县的文明城市形象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接受捐赠后孙淑英高兴地说。

    据磁县慈善爱心传递志愿服务队负责人介绍,长期以来,环卫工人们用自己的辛劳和汗水维护着全县干净整洁的环境,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通过这种方式感谢城市最前线的劳动者。也希望更多人加入到爱护环境、建设美丽幸福新磁县的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