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 分享
  • 【畅行中国 交警同行】武安大队多措并举保畅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2 09:28:59
    语音播报

    【畅行中国 交警同行】武安大队多措并举保畅通

    图为邯郸交警支队网络现场大直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温消消)为确保“五一”假期道路安全畅通,打造一个安全祥和的旅游交通环境,邯郸交警武安大队多措并举、全警动员、全警参战,全力做好旅游线路安全畅通。

    图为武安交警疏导交通。

    “五一”前,武安大队提前谋划部署,深入到旅游景区路段和主要道路了解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分析交通安全形势,进行科学研判,结合实际,制定了“五一”道路交通安保方案。

    图为武安交警为行人指路。

    “五一”期间,武安大队全警动员,放弃休息,全警上路保畅通,重点对邯沙线、平涉线、南西井村、井峪隧道、活水大桥等部分旅游景区路段的交通管理。大队机关警力全部充实到基层,保畅道路畅通。每条路段都有科队长负责,模范带班作业,全体民警每天7时30分上岗,确保白天路面见警力,晚上见警车,积极管事履行职责。

     
    图为武安交警疏导交通。

    4月30日,武安旅游景区京娘湖、七步沟、东太行出现旅游高峰,车流量达到2万余辆,由于景区部分路段施工改造,道路通行不畅,外地游客不熟悉绕行路线,造成邯郸市旅游景区部分路段拥堵,为了能让游客平安回家,武安市交警连续奋战,直至凌晨两点完成疏堵保畅工作。

    5月1日下午,武安下起瓢泼大雨。图为武安交警在京娘湖景区坚守在每个路口,为出行的游客疏堵保畅。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