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邯郸火车站“五一”小长假发送旅客8.6万人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2 09:59:53
    语音播报

    邯郸火车站“五一”小长假发送旅客8.6万人次

     

    河北新闻网讯(孙玥、玉佩、李珊珊)从邯郸火车站获悉,该站2018年“五一”小长假共发送旅客8.6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2.15万人次,其中客流高峰期5月1日发送旅客3.06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幅0.21%。主要以到北京、天津、秦皇岛、石家庄的短途客流为主。

    为应对五一客流高峰,确保节日期间旅客运输安全稳定,邯郸火车站新增安全提示标识30处。根据客流情况合理调整售取票窗口和退票、改签窗口数量,延长售票时间,减少窗口排队旅客数量。加强自取机日常管理,安排专人在自助取票区巡视引导,根据未换票数量,做好应急准备,适时增加人工换票专口和加开临时售票口,确保换取票秩序良好。车站在严格执行100%实名制验证验票制度的同时,做好重点旅客的帮扶工作,对于有特殊困难或行动不便的旅客,安排工作人员进行重点帮扶。对候车室、天桥、地道、道口、站台等关键部位,增加巡视密度,加大疏导力量,严防旅客意外伤害的发生,保证旅客安全有序乘降。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