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高宏志“五一”当天慰问坚守岗位一线职工

    来源:邯郸新闻网 2018-05-02 09:41:29
    语音播报

    高宏志“五一”当天慰问坚守岗位一线职工

    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

    并就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高宏志“五一”当天慰问坚守岗位一线职工

    “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亲切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及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

    “在这属于劳动者的节日里,大家以自己的辛勤劳动度过了一个真正而有意义的劳动节。”来到高铁东站公交枢纽北站,高宏志详细了解了电动公交车管理运行有关情况,慰问了一线公交司机,为大家送去慰问品。高宏志指出,公交是城市的窗口,反映着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尤其是去年,我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这就要求公交系统广大职工以更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希望大家继续秉承优良作风,再接再厉,恪尽职守,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展现邯郸形象。

    环卫工人素有“城市美容师”的美誉,他们每日奔波于大街小巷,用辛劳的汗水换来了城市的整洁美丽。在邯郸大剧院南门,高宏志与环卫工人们一一握手,将慰问品交到大家手中,勉励他们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精神,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努力工作,齐心协力把我们的城市装扮得更加靓丽。

    高宏志随后又专程到阳光三龙针纺城、新世纪商业广场六楼餐饮区检查指导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每到一处,他都要认真察看了解这些地方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消防器材是否过期、安全通道是否畅通、食品安全监管责任是否落实到位,反复叮嘱要始终把人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从细微处做起,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狠抓食品安全监管,切实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放心、优质舒适的消费环境。

    市领导曲斌、艾文庆、张跃峰参加活动。(全媒体记者 李晓斌/文 巩玉强/影)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