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高宏志调研检查工业企业污染治理工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5-07 16:11:55
    语音播报

    高宏志调研检查工业企业污染治理工作

    高宏志在调研检查工业企业污染治理工作时强调

    精准施策 科学管控 统筹推进

    超低排放和无组织排放治理

    5月4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环保专家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武安市的部分钢铁、焦化企业调研检查污染治理工作,强调要精准施策,科学管控,统筹推进超低排放和无组织排放治理,确保尽快取得明显成效。市领导曲斌、武金良、高和平参加活动。

    高宏志先后到河北新金钢铁有限公司、武安市裕华钢铁有限公司、河北华丰煤化电力有限公司等处,实地察看了解差别化管控、超低排放改造、无组织排放治理及驻厂监督员责任落实有关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听取环保专家关于裕华、华丰两家企业无组织排放问题剖析及治理方案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业企业污染治理工作。

    高宏志强调,解决大气污染问题,关键在精准,重点在落实。要切实强化对钢铁、焦化等重点行业污染治理工作的精准管控,大力推行超低排放,以装备排放标准确定生产能力。同时要持续抓好无组织排放治理,组织专门力量推进,限定时间完成,并通过树立标杆、典型带动,推动全市重点行业无组织排放治理实现大的改观。各县(市、区)、各相关企业都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主动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齐心协力抓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